2013年8月28日 星期三

ROSE

ROSE
昨夜寫了柔柔姊,今天想寫ROSE。寫這一篇還猶疑了很久,聽了ROSE前後五年,雖然中間有間斷,但還算是忠實的聽眾。其實我寫人來瘋的工作人員,純粹是一種感覺。有感觸了便記錄下來,怕以後要寫又有不同的味道,還不如在當下記錄下來,也許是最真實的。

ROSE個充滿神秘色彩的女子,也喜歡追求神祕學,以前她在部落格上透漏自己的生命靈數及紫微命格。一個能在傳播界立足的人,在紫微格局上會自成一格,再配合人生的大運、小運、流年便能扶搖直上,如日中天,大紅大紫個幾年。我沒有ROSE的生辰,所以沒辦法測八字與紫薇,而且我學藝不精,這些玄學對我而言還是太複雜了。

對於ROSE的了解,只能憑收聽廣播跟臉書中加以分析。其實我聽廣播會去推敲主持人是哪一種個性的人?為何會與自己的心靈彼此契合?不然廣播節目這麼多,為何我就選上ROSEI AM I與最近收聽的人來瘋。除了收聽,內心還會有感觸,甚至想寫文章抒發情緒。這對聽眾而言,意境就更提升一層了,也就是主持人的主持方式與聽眾產生共鳴。現在因為流行臉書,所以較熱門的廣播節目都有粉絲團。大家可以在粉絲團留言。

我卻喜歡在傳統的中廣留言版留言,因為我寫的是文章,而不是問候的話語。也許是生病多年的關係,我不太喜歡聊天,反而喜歡將話語化為文字,因為這樣才能紀錄當時的心情。ROSE的節目對我而言,算是療癒系的心靈治療,她的節目陪我度過心情最低潮的時刻。所以現在寫出內心對ROSE的感覺,也表示自己的心靈比較開朗、健康。


其實ROSE是很重隱私的人,所以我只能稍微提及自己心中的看法。ROSE最放不下的還是失去老伴的媽媽,如果要讓她放下母親,與國外男性朋友遠離台灣,這將成為她一生中最不可原諒的過錯。畢竟ROSE太愛自己的家人了!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