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1日 星期三

拖死狗

拖死狗
又要拖到要死不活才寫一篇新的部落格文章,2013年又快過了,該好好省思自己有四年沒上班工作了,對這個社會感到虧欠,對整個家庭感到愧疚,沒有將自己所學好好報答國家,真對不起父母養我育我。也沒照顧好自己的兒子,讓他流落異鄉當孤兒,真是不該。

想想自己命運多舛,但是自己的命格是武貪格,正所謂武貪不發少年郎,一定要四十歲後才大發,但我已年近五十,連個工作也沒有,發個屁啊!所以命運只是江湖郎中的迷魂湯,姑且聽之,一切都得等蓋棺論定才能加以評定。

上個月中了發票四百元,寄給創世基金會當植物人照顧基金,雖然數目不多,但也是心意。寄發票的信封袋是我經常放錢的袋子,結果把一百元也一起寄去,今天收到創世基金會的感謝收據。信中提到斗六清寒植物人安養院正在興建,尚缺四千萬元台幣,希望我若有多餘的資金能加以協助。

勵馨基金會今天也寄信給我,希望我能贊助認養勇士熊的專案補助。這些福利機構都需要經費,真希望能中1212日威力彩,累積獎金已到達十億台幣,若是我中獎,一定會幫忙這些慈善機構。


其實我平常就有小額捐款了,只是金額不多,若能中獎,那就真的印驗了武貪不發少年郎的命格。因為武貪屬於橫發,莫名其妙地從天上掉下一大筆財富。真的會這樣嗎?既期待又怕受傷害,一切靜觀其變。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