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7日 星期二

買彩劵

買彩劵
今年的聖誕節特別熱鬧,因為昨天的威力彩又槓龜了,下一次1219日星期四的累積獎金會高達14億台幣。今天我要去玉里幫父母親拿藥,順便買兩百元彩劵,並且買一箱維大力飲料。因為喝維大力習慣了,不喜歡喝可樂,喜歡喝伯朗咖啡,並泡一杯茉莉綠茶茶包,感覺很舒服。

美國的兆元彩劵也累積5.5億美金,也將在今天開獎,一元美金就能編織億元美金的美夢,而且又逢聖誕佳節,這何嘗不是一個最好的聖誕禮物呢?就看誰這麼幸運。

因為威力彩獎金已經累積14億台幣,可以下重本了。所謂的重本也只不過是從一百元提高到兩百元,反正就是買個希望,會中就中,不中也不會傾家蕩產。而且我一直有預感這次的威力彩會到1226日才會有人得獎。以前都不會有預感,可是這次的預感卻非常強烈,就感覺耶穌顯靈,要等到聖誕節才會有人得獎。這種感覺很強烈,也說不出所以然。

也許美國的兆元彩金會到1224日的聖誕夜才會有人得獎,這個感覺沒有威力彩的感覺來的強,但也是有那麼一絲絲的預感。也許下一期就有人中獎了,因為預感常常比射飛鏢還不準,如果真的猜中了也只是巧合罷了,不會每次都那麼準的。

1224日是中廣人來瘋節目的火雞趴,卡奴、彌勒熊、蘿絲都會參加,蘿絲參加完火雞趴後,就要去印度會情郎,到時的中廣I AM I節目又要請人代班了。其實半夜聽廣播真的很累,而且我有早睡早起的習慣,很不喜歡熬夜,每次熬夜都覺得很累。而且隔天都精神不濟,所以唯有星期日為了聽蘿絲的節目,我都要在星期日跟星期一特別的補眠。


現在年紀有了,去超商人家都叫我叔叔,突然想到自己年紀已快五十歲了,真的邁入中老年了。加上抽菸抽得兇,皮膚也顯得蒼老。醫師都叫我戒菸,可是我就戒不了,真的被香菸綑綁了。希望菸能少抽些,否則老了會有一大堆莫名的病痛。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