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3日 星期一

又要開獎了

又要開獎了
今天1223日星期一,是威力彩開獎的日子,會不會正如我所預感的,今天不會有人中獎,要等到1226日才有人中獎。也許預感猜中的機率是非常渺茫的,希望今天就有人中獎,因為如此我就不需再多花新台幣去買彩劵了,想想買彩劵的錢如果給弱勢團體。買彩劵的錢大概也有四十萬元了,這些錢也足夠買一輛像樣的重型機車了。

彩劵的買氣只會增不會減,如果到1230日都沒有人中獎,那這些高額獎金將充公收入國庫。最主要的原因是這一期的台灣彩劵經營權到年底結束。所以大家都希望能在年底以前花大筆金錢買彩劵,否則彩金收入國庫充公,對彩迷而言是非常可惜的一件事。

不論如何,買個希望過年也是不錯的做法,這次不知是哪個幸運兒會中獎,只要有買就有希望。冬至剛過,明天就是聖誕夜,天氣越來越冷,也代表著新的一年即將來到,你又有甚麼新希望呢?也許只求個平安健康,或是快樂幸福。不管怎樣,馬年是個吉祥年,希望大家都馬上有錢。


我倒是希望能中樂透頭彩,不管會不會中,買個希望總是樂趣無窮,像這一次我又買一百元的威力彩,希望財神爺眷顧我,雖然這比被雷打到的機率還低,但總比一點希望都沒有來的好吧!就看這期威力彩有沒有中獎,如果沒有,那麼下一期我可要下重本了,大概花個五百元,這大概是是我買彩劵的最大額度了。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