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6日 星期一

冬至圓

冬至圓
1222日,農曆1120日星期日是冬至,可是我現在已經開始吃冬至圓了。今年的冬季不太冷,雖然常陰天有雨,但心情還是愉快的。今天吃了四粒像雞蛋般大小的鹹湯圓,加上茼蒿、瘦肉、油蔥,真是人間美味,湯圓內的肉餡更是鮮甜美味,雪白色的糯米包裹著肉餡,更是誘人,不禁讓人食指大動,我也細細品嘗,真的好吃。

今天1216日,又是威力彩開獎的日子,累積獎金大高達11.6億台幣。我想今天不會有人中獎,所以還是只買一張。上一期我也是只買一張,沒想到中一百元,所以用中獎的一百元獎金再買一張威力彩,由電腦選號,如果機會好的話也許還會中一百元。

以前只要累積獎金高達五億以上,我便會花五百元以上買彩劵,但都沒有中獎,現在比較克制了。心想如果財神爺眷顧你讓你中獎,買一張就中獎了,不須花大把鈔票去賭博。中了小獎也是一種樂趣,畢竟財神爺還是眷顧你的。今天中廣人來瘋又要請卡奴上節目,大概主持人又要聊買彩劵的趣事了。


看這次威力彩會不會真的到1226日才有人得獎,就讓我們拭目以待。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