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1日 星期三

311四周年

今天是今彩539的開獎日,也是日本311大海嘯四週年紀念日,所以舉國悲痛,降半旗以示哀悼。在這悲傷的日子,我選擇買彩券表示紀念。為了慎重起見,我買了一百元的威力彩三張,今彩539一張,三星彩一張,一共四百元,希望今天會中獎。

中獎後,我要做慈善公益,贊助311災民。並且投身宇宙大覺者的創業夥伴,開發新的慈善團體,蓋廟賺錢,吃人不吐骨頭,而且讓人膜拜,自稱宇宙大統領。這樣又有香油錢可收,各國總統拿我的肖像膜拜,那我不是削死了。不但削死而且賺翻,還有教宗一般崇高的地位,根本是全天下最爽的爽缺,這個位置非我莫屬。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