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6日 星期五

我要每天寫文章

我要每天寫文章
過年期間幫母親賣檳榔,過年後又因為睡眠混亂,情緒受到影響,教會又要我教小朋友寫功課,還要唸聖經給教友聽。想一想就跟傳道說醫師要我住院,不能勝認這項工作而作罷!
其實我對教會工作已經感到厭煩,更不想做禮拜,真的很想脫離基督教的束縛,獨自一人靜靜地聽廣播、寫部落格。幾天沒寫文章便覺面目可憎,完全像脫韁野馬,毫不受拘束,太暢快了。
早上吃了一碗麻醬麵,真是好吃,香噴噴的口味讓我吃得一口也不剩。過年到現在都沒好好休息,只有買張彩券看能不能中大獎。但每次都槓龜,只好下次再接再勵。

現在起我要每天寫文章,讓自己的文章如春秋之筆,評斷時事一針見血,並且撼動世界,這樣才是大文豪的作風。我又在做夢了,有這種夢也不錯。總比有的人連夢都不敢做走入人生的墳墓,這不是太可惜了嗎?人活著沒有夢想,那不就成了殭屍,每天行屍走肉,我不要這樣子,我要活得有朝氣,每天都過得愉快美好,開開心心的看待上帝給我的人生。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