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9日 星期日

桃花瘋

桃花瘋
三月到了,又是三月桃花癲的季節,很多躁鬱症患者都在這個時節躁症發作。我寫作的量也在最近增加,精神奕奕,特別起勁。還好醫師已經先做好預防措施,加重我躁症的藥物劑量,不然我又像無頭蒼蠅般四處亂竄或是花費無度。
寫文章是我的樂趣,我喜歡將情緒發洩在文字上。既不傷害人,只是說些白目的話語,情緒發洩完,人也清爽多。也不用一直找心理醫師訴苦,自己便是最好的發洩對象。
P說每個人要有自己的目標,不然跟阿米巴原蟲有何兩樣,只是比較大隻罷了!其實台灣就像一口井,養了兩千三百萬隻阿米巴原蟲。因為每個人在還沒成為大人物之前都是阿米巴原蟲,一直在苦練金庸小說的吸星大法,大量地吸取別人的經驗與知識,再反芻成為自己的能量,直到成就一番事業。

每個人都想死後留名萬世,但是大多數都只記載在家族的族譜上。一個名字無法代表一個人的一生,我們曾經努力往上爬,卻被命運踐踏於腳下,但是我們不放棄生命,在苟延殘喘中尋找生命的出口,所以說野百合也是有春天的。不管再怎麼艱難,都別放棄生命,每個生命都會找到出口,只要你常常接觸大自然,聽聽壯麗山川給你的悄悄話,你會如變形的阿米巴原蟲堅強的活下去。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