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日 星期日

選立委

選立委
最近我苦讀六法全書,準備競選今年年底的立法委員選舉。我的選區有現任立委劉櫂豪,所以是一場苦戰。我的銀行帳戶存款只有一萬元,連報名費都不夠繳,但我有信心會當選下一屆的立法委員。因為選戰是瞬息萬變的,不到最後一刻是不之誰勝誰負。
我的選舉經費要從何而來?首先我要先買威力彩,現在累積獎金七億四千萬,如果連兩期都沒人中獎,累積獎金會來到十億元台幣。我有預感會中312日的威力彩,那時候選舉經費就有著落了。也許我在癡人說夢,但沒有夢哪叫人生呢?人生因夢而偉大,所以我要努力圓夢。
我沒有民意基礎,也沒有政黨色彩,完全是個政治素人,怎麼在激烈的選戰中脫穎而出呢?我已經算出在這次選戰中,會有貴人相助,而且氣勢如虹,躺著選都會選上。這是我的想像,因為我的躁鬱症又復發了。最近都睡不著覺,經常半夜兩點起床,東摸摸、西摸摸,一直到天亮再去睡回籠覺,這樣的我要怎樣選立委呢?

醫師幫我加重劑量,讓我好睡,所以我才會好久沒寫文章。沒想到一寫就是要選立委,希望我的美夢成真。但夢總是有醒的時候,當我夢醒時分,才會覺得不堪回首。希望我能好好養病,並且跟兒子通上電話,過年到現在,兒子都不接我電話,也不知他在想甚麼?也許只有我當上立委,兒子才會刮目相看吧!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