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8日 星期日

武則天坐天

武則天坐天
推背圖第四十象說:生我者猴死我雕。有人說中華民國是由孫文這隻猴子所創立,被馬英九這隻老鷹所毀滅。所以2016年已經走到台灣的末路,現今已經是國家存亡之秋,正是群雄並起的時代。而且這一年的國運親抽到武則天坐天的籤詩,表示媒體人周玉蔻已經掐住馬英九的脖子,將馬總統玩弄於股掌之間。
有人說這個武則天是蔡英文,有人說是馬英九的妻子周美青,但是我覺得這個武則天非洲玉蔻莫屬。誰會想到一個弱女子會在太平時代,在沒有人質疑馬英九的清廉時,突然大地一聲雷,打破了馬英九神話。這就如同懷疑皇后的貞操,讓每個總統府官員各個自危。
不管台灣未來如何,我相信將來台灣會成為美國的一州,而且屹立不搖。不僅與中國分庭抗禮,而且不把日本放在眼裡,甚至台灣會有人成為美國總統,率領世界打擊犯罪,繁榮世界經濟,解救非洲難民。

不過這民美國總統是個女的,她是名尼姑,名字叫做瑪麗亞,號稱宇宙大覺者,生了一個兒子叫約書亞,統領整個歐亞非美大陸。也許你會問約書亞的父親是誰,我只能說他是宇宙大統領宙斯的私生子。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