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5日 星期日

20170205趙老大

20170205趙老大

小明得的是豬流感,可能有生死劫數,他已經把我刪除臉友,請幫我代轉看能否到台南近郊的保生大帝宮廟虔誠敬拜,並到創世基金會認養一名孩童,畢竟生死交關,我只能說到此。因為五專學妹友說到小明會死,也許你認為我手上有死亡筆記本,但時間到了,我才會說,信不信就在於小明了。也許小明鐵齒認為不需要,請聽我的話,信一次邪,畢竟二十年的同學情誼,就此,祝小明身體健康。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