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9日 星期四

20170209就診

20170209就診
今天到成功鎮就醫,醫師又換人了,根本不懂我的情況。我並沒多說甚麼,也許說了就要住院。醫師看了我早晚服用兩粒的Depakine,要求我抽血檢查。因為這藥物由肝臟代謝,可能對肝臟負荷過重,於是到檢驗室抽血檢查血中濃度及肝臟功能。報告下個月才會出來,我拿的是三個月的慢性處方簽藥物,要知道結果,就得到五月了。

台東東海岸沿線的公車,平均一個小時一班車,早上八點出門,回到家已經十二點。鄉下地方,到醫院就醫的病患並不多。我只是拿藥,狀況穩定就好。壓歲錢也花得差不多,今天威力彩開獎,獎金八億多,我又在做發財夢了。現在開始也沒錢買彩券了,只好乖乖寫臉書,發洩心情。


我要穩定情緒,早睡晚起,中午睡了兩小時的午覺,晚上花了一小時的時間煮晚飯。沒想到天氣冷到先前煮好的菜都涼了,父親又拿去汆燙了幾分鐘,才有溫熱的菜餚可以享用。我下午吃過飯還不餓,等到八點多再吃。反正餓了就吃,睏了就睡,這就是我現在的生活寫照,應該不會再心情疲憊了。思緒總是一陣子就過去,只要正面思考,任何難關都會過去的。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