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4日 星期一

篠舞醫師的回信

篠舞醫師的回信:
性嗜酒的確是我個人的糟糕嗜好,並不可取
我想「挫折感很重的社會工作者」這點,或多或少適用在在現在的醫療環境上。
我的確是很另類,並不像是多數的中醫師尋求養生延年,
今朝有酒今朝醉比較像是我的不良生活,當然這不值得鼓勵就是了
子午流注的開穴針法我可不會,那好難,不過我知道身體壞掉的時候去找誰幫忙,總是有認識的師長可以求救呢。
充分感覺的到文字間的溫暖,謝謝你,真心感謝:)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