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日 星期一

20181001十月


20181001十月
秋高氣爽的十月天來到,首先是中國國慶,接下來是中華國慶,接下來是台灣被國民黨侵占哀悼日,接下來是蔣介石冥誕。十月是政治的月份,也代表中國一直處於軍閥割據的年代。這些以武力代表政權的政黨終將灰飛煙滅,耶穌將會降臨台灣統一中國,到時習近平會讓位給至尊無上的耶穌,並以上帝的憲法管理世人。上帝的憲法就是聖經加上液晶電腦、手機,到時台灣將派出研發代表創造上帝的新天堂樂園。

又在瞎掰了,今天的威力彩上看六億三千萬,但我把目標放在十月二十五日光復節,若是這幾期都沒人中獎,到時獎金將上看九億元,那時我可要下重本豪賭一番。上帝告訴我不要賭,要賭就賭大的,最好到拉斯維加斯賭輪盤、二十一點,既可觀光旅遊又可消遣身心,何樂而不為。等我中樂透,就要進修中醫,好好學一技之長。與外隔絕,啃麵包住寺廟,騎腳踏車,穿布鞋,剃光頭,穿袈裟,這樣別人才不會覺得我是億萬富翁,而且可以禁女色與不必要的風花雪月,如此錢才守得住。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