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8日 星期四

20181018預感


20181018預感
不知怎麼的,總覺今天九億彩金的威力彩會有人中獎。我的心怦怦的跳,似乎有不祥的預感。如果天有人中獎,那學妹的預言不就幻滅了,我的夢不就碎了。

但我不服氣,我要上訴,要賭就賭大的。今天加碼五萬買彩券,若是頭獎開在台東縣長濱鄉長濱村的好福氣彩券行,那頭獎得主有可能是我。我的眼皮一直在跳,一下左眼跳,一下右眼跳,一下雙眼一起跳,一下又上廁所小便,每次總是殘留個幾滴尿,尿不乾淨。一下又口渴上超商買拿鐵咖啡,今天已經喝了七杯。

該去泡溫泉了,玉長公路的安通溫泉很適合釋放壓力,泡個一兩個小時,再吃一隻烤滷豬,喝一罐金門高粱,等九點威力彩開獎,然後北上到中信銀行領彩金。數著鈔票,點燃一根古巴雪茄,逛逛101,買條金鍊子,再訂購一棟豪宅,然後隱姓埋名,環遊世界,你看我的彩券夢有多美。你想不想跟我一樣,那今晚就買張威力彩吧,也許億萬得主就是你。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