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31日 星期三

20181031睡不著


20181031睡不著
時間邁向午夜十二點,我卻一點睡意也沒有,也許是昨天睡太飽了。藥也吃了,今天買了三張威力彩等待明天開獎,我沒有中獎的打算,因為機率太低了。只要中一、兩百元可以買下一期彩券就很高興,想要靠彩券賺錢是門沒有。

現在是選舉熱季,父親在拚鄉民代表選舉,我在拚彩券。父親對這次選舉蠻緊張,因為競爭者太強了,若不勤跑基層,連任之路可能會斷送。我無法幫甚麼忙,只能替父親打氣,希望父親壓力不要太大。

我不知父親為何要走向政治路,這是他最後一次選舉,年紀76歲還要如此奔波,真擔心他的體力是否負荷的了。也許一份固定的薪水可以穩定家庭,但紅白帖太多,根本入不敷出,實在是傷腦筋。

別想太多,讓我在1122日感恩節中威力彩頭吧,不管獎金多少,那一天的彩券已經先買好了。若是中獎不就可以改善家中的經濟狀況,這不是很誘人嗎?想到這裡就祈求上蒼賜予我幸運的女神,讓我一舉中獎。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