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2日 星期五

20181012迷惘


20181012迷惘
迷信於一種幻想是很痛苦的,守株待兔的心情是煎熬的。明知十月二十五號根本不可能中威力彩,卻要把自己宣染成像賭神一般,逢賭必贏。其實這是自己騙自己,學妹根本沒說過那些話,甚至根本沒有這電話,一切都是幻想。

我很痛苦,心魔一直攪擾著我,讓我精神分裂,最後終至毀滅。上帝要毀滅一個人先讓一個人瘋狂。我又沒做甚麼壞事,為何要遭受這苦果,甚至所有的煎熬都要讓我品嘗一遍才肯罷休。我很累,累到要休克,心跳停止。

我有如一隻在糞坑蠕動的蛆,絲毫不知外界的世界有多麼寬廣、遼闊,甚至連離島金門都沒去過,真的是一隻井底之蛙。那我怎麼可能中樂透頭彩,成為亞洲首富呢?這不是幻覺甚麼才是幻覺。所以我該吃藥了,甚至該住院半年,仔細觀我的腦波,為何人格分裂的人會有如此的幻覺,真是一樣米,養百樣人。

總歸一句話,我瘋了,對於一個瘋子的瘋言瘋語,各位就不要太在意,因為我已經一個星期沒睡覺,精神特好。現在的重點就是讓我回療養院,接受醫學檢查與治療,才是根本之道。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