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3日 星期六

20181013握手


20181013握手
今天下午一位女性候選人前來家中拜票,與我握手懇請拜託。她那軟中帶硬的手勁,又不知是按了甚麼穴道,居然會讓我性高潮,害我不敢直眼凝視對方。這到底是甚麼手勁,居然能抓到我的性敏感區。我不是陽痿十年了嗎,今天被這麼一握,居然又生龍活虎,如一條活龍,沒想到握手也能治陽痿,真是神醫。

我與許多女性候選人握過手,有一位女候選人會摳我的手掌心,這是一種性挑逗,但是我卻永垂不朽,不為所動。今天的握手才知握手是有學問的,不能太用力,也不能鬆軟無力,力道要先軟後硬,然後沿著河谷穴輸入一道真氣,如此選民的任督兩脈才會被打通,然後將神聖的一票投給你。所以選舉是有學問的,不要小看一個握手的動作,這可能決定選戰勝負的關鍵。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