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6日 星期五

20181026不要問我


20181026不要問我
不要問我為何昨天光復節我沒中威力彩頭彩,我不知道發生甚麼問題,為何學妹的預言失靈?也許頭獎要等到1122日感恩節才會開出。反正我每期買彩券試手氣,直到頭獎開出。

一券在手,希望無窮。有夢最美,希望相隨。學妹說:五十二歲是我的轉運年。今年只剩下兩個月,我把所有的希望寄望在這次的高額威力彩頭獎。不知為什麼這幾天我的眼皮一直跳,難道是中獎的前兆?

不能買太多彩券,我也沒有那麼多錢買彩券。若是幸運之神眷顧我,一張就會中。所以我精於算牌,上至碧落下黃泉,太上老君急急如律令,再加上量子科技,精確算出六個號碼,拿到彩券行刷出一張彩券,這就是我的投資學。不事生產,卻夢想發財,真的是守株待兔。這個發財夢我作了十年,每一次槓龜擊不垮我中頭獎的決心。也許就是過幾期,中頭獎的得主便是我。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