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6日 星期六

20181006十月二十五日


20181006十月二十五日
十月二十五日是光復節,也是台彩威力彩八十六期開獎的日子,我已準備五十萬元包牌。這一天的彩金高達九億台幣,真的很吸引人,我只能量力而為,五十萬是我的極限,若不中頭彩,那隔天我將前往台北龍山寺當遊民。

為什麼是光復節呢?難道又是五專學妹在我大學畢業典禮跟我說的?沒錯,只是我等了二十年,終於等到今年十月二十五日彩金上看九億的日子,所以我一直買彩券,每天買,就像守株待兔的無業遊民等錢從天上掉下來。

現在是十月六日,離二十五日還以十九天,如果這幾期的威力彩被人拿走,那我的夢又要落空了。老實說,我已經被學妹的話搞得腦筋不清楚了,甚至有人格分裂的傾向。

重慶女孩給我的威力彩號碼,我已經在家鄉的好福氣彩券行買了八張彩券,第二區一到八號全包了,共花八百元。若是光復節那天,頭獎開在台東長濱鄉,那得主鐵定是我了。我不是要告訴別人我行,我只是要告訴別人,我失去的東西一定要拿回來。我失去太多了,我就是等這一天把失去的全拿回來。

若沒中或是這幾期被人中頭獎呢?那我的夢就像海市蜃樓一般曇花一現,這種失落感一定很大。所以越接近二十五號,我的心情越焦慮,若是中頭獎,我又該如何處理這筆錢呢?我又如何肯定會中獎,難道五專學妹會預知未來,或是重慶女孩料牌如神。算了,等二十五號開獎就知道了,又何必庸人自擾。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