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9日 星期五

20181019霧


20181019
我好像在五里霧中飄渺,昨晚的威力彩又沒人中獎,22日下星期一的彩金將高達十億,會有人中嗎?我不敢確定,離光復節越近,我的心便越迷惘。學妹真的那麼神嗎?能預知二十年後的我中威力彩,而且日期都告訴我。若是星期一有人中頭獎,我反而比較釋懷,因為不必再焦慮了。

我的一生充滿奇遇,也許這只是一場夢,到了星期一晚上,夢就醒了。怕是怕光復節那天才開出頭獎,而開出頭獎的彩券行,正好是我們家鄉的好福氣彩券行,但頭獎得主卻不是我,那我不是跳到黃河也洗不清,到時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

算了,中彩券的機率是非常低的,買個三、五百元試試手氣是不錯選擇。若是大量購買,投資報酬率不如預期的高,台彩是不會做賠本生意的。我還是平常心看待威力彩開獎,不管星期一是否有人中獎,今天我已經買好彩券,等著開獎,畢竟高額的獎金是讓人心動的。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