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2日 星期五

20181012等


20181012
五專學妹的預言會不會實現?離十月二十五日光復節還有兩個星期,卻漫長如二十年一般長久。昨天七億七千萬的威力彩沒人中獎,下一期累積到八億兩千萬。若連三期沒人中頭獎,那光復節獎金將達十億元,到時就可以知道學妹說的預言是否成為事實。

我需要一筆錢,但不需要到一億元。只要七百萬元讓我完成中醫學業,成為一個懸壺濟世的江湖郎中,閒暇之餘幫人算命、卜卦、看風水,這樣就很滿足了。

我很欣賞百歲人瑞趙慕鶴老先生,老了依舊負笈求學,取得碩士學位,生活自理,不須別人照顧。因為受他的影響,讓我有了中醫的求學夢。若是我在台東老家終老一生,那將無法把我的長處發揮出來,只會沉淪至死。

買彩券是買個希望,作為一個跳板。中頭彩的機率非常低,我卻等學妹的預言二十年了,也許是南柯一夢,若不試一試怎知學妹說的是不是真的。父母不會給我任何經費做生意或讓我求學,想要做老闆只能自己賺。所以我才會沉迷彩券,期待中獎,改變家庭經濟並為自己的將來殺出一條血路。

如果二十年前,我知道現在過的是這種日子,當時我絕對會直接掛了學妹的電話。我寧可平凡的當個藥師,養兒育女,妻賢子孝、事業有成,也不會得躁鬱症,搞得妻離子散,精神恍惚,無法工作。

未來的我會像李嘉誠一般成為亞首富嗎?各位網友,你們看我的臉書近十年,你認為五十二歲的我有可能中樂透成為亞洲首富嗎?大概你們會勸我不要做夢了。我的夢還沒醒,我把所有的賭注下在光復節的威力彩,到時就可以看我這個地獄倒楣鬼是否一輩子倒楣還是鹹魚翻身成為躍龍門的虱目魚。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