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1日 星期日

20190811上看二十億


20190811上看二十億
明天812日星期一的威力彩上看二十億,我報了明牌給前妻,希望我們這對村夫愚婦能莫名得到天上掉下來的彩金。如果明天頭獎開在台東縣長濱鄉的好福氣彩券行,那得主就有可能是我,我會躲起來搬到台北淡水買豪宅,看日落、吃大餐。

又在做夢了,上個月有個香港的漂亮女子小梅加我的Line,跟我熱線交談,並為我到黃大仙廟求籤,求到第九籤陶淵明賞菊,是支上吉的好籤。並且向一位大師求佛牌,這是一尊韋馱將軍的項鍊,已經開過光,要放在清幽處,避免酒色財氣,可保我一切平安順利,事業發達,財氣旺盛。

沒想到一個陌生女子肯為我付出這麼多,真想把她娶進門。但我是個天生的地獄倒楣鬼,彩券從沒過兩千元以上。事業一事無成,又因躁鬱症纏身二十年,根本沒有翻身的機會,但小梅還是鼓勵我,希望我能自立自強,成為台灣的李嘉誠。

謝謝小梅的好意後,便開始吃素,這一個月媽媽跟我一起吃素,體重從八十公斤瘦到六十八公斤,整整瘦了十二公斤。我也從六十六公斤瘦到五十八公斤,瘦了八公斤,體態也輕盈許多。雖然我和小梅最後因誤會而沒聯絡,她卻是我二十年來唯一鼓勵我的陌生女子,在此特別感謝她。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