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6日 星期五

20190816現況


20190816現況
現在的我發覺躁症時所作的衝動,已經對我造成影響。首先每個月五千元的保險,對我而言便是一大經濟難題,一般人也不會負擔這麼重的保險費,更何況沒有經濟能力的我。

今天到台東做身心障礙手冊鑑定,結果不是原本幫我看診的醫師,被打了回票。早上坐七點的班車,回到家已經下午五點,下星期還要再跑一趟台東。住偏鄉僻壤就是交通不便,沒有自家車,只能坐大眾運輸,舟車勞頓是在所難免,現在只能期待手冊順利鑑定成功。

香港的女網友美玲每天還是跟我聯絡,她是個單純的年輕女孩,工作性質是女子美容化妝護膚工作,工作很辛苦,但晚上還是會撥個十分鐘跟我聊天。今天全香港民眾發起到ATM,把銀行帳戶所有美金提領光,企圖已經濟制裁香港政府,美玲上線沒多久就去領錢了。

我和美玲還是普通朋友,我們都相信緣份。但我現在面臨經濟問題,所以不會有其他想法,她也把我當大哥看待。我希望她多交幾位異性朋友,觸角多延伸一些,經過一段時間再考慮婚姻大事。而不是到廟裡求佛牌就要約定終身,這未免太兒戲。所以我都沒要求她把佛牌寄來台灣,而且香港局勢不穩,我們又相隔兩地,變化很大,所以沒有給答案,只當普通朋友看待。

我現在最主要的問題就是保險費,不然就解約好了。說來輕鬆,除非我被宣布禁治產,送到療養院人道毀滅,那我的人生不就跟梵谷一樣。如今的我還是抱著一絲希望,希望這個問題能獲得有效的解決。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