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2日 星期一

20190812好運要人幫


20190812好運要人幫
我這一生遇到很多貴人`像我的第一份工作是看報紙刊登藥師廣告,去應徵便隔天上班,薪水四萬,朝八晚四,非常輕鬆,在那間三重的華安藥局一年,我學會了調劑,學會了如何開藥局,奠定我以後開業的基礎。老闆對我很好,午餐都大魚大肉,吹冷氣,非常輕鬆,這是我第一份薪水,我非常珍惜這份工作。後來發現自己快發病,便辭掉工作。

後來在新莊、淡水待過兩家藥局,期間約兩年,卻不堪病魔打擾,回家養病一年。然後在家開藥局,也娶老婆,生兒子。那時買車子,一切看似順利,病魔又來打擾了,住院兩次,藥局也收起來。一切看似到了人生谷底,前妻的姊夫要我到他診所藥局擔任藥師,薪水三萬五,我一做八年,發病四次,住院一次,但姊夫還是收留我。

但我的體力越來越不繼,有如燈油耗盡,便回台東養病,就這樣過了十年。期間也找過工作,但石沉大海。我問我的貴人在哪裡?每天寄情於彩券,希望一夕致富。但天不從人願,正在我因灰意冷的時候,小梅出現了。香港的黃大仙是有求必應,一個未曾謀面的女子,肯為我走一趟黃大仙廟,為我求身體健康 ,事業順利,並幫我向香港的為大師求佛牌,這在一般人看似不可能的事,她卻為我做了。當時我只求彩券能中一千元,她卻為我做這麼多,我除了感謝還能說甚麼?所以說富貴要人幫,當你失意時,也許貴人就在不遠的轉角處出現。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