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2日 星期一

20190812更正


20190812更正
上一篇文章曾說母親一個月減十二公斤,我減重八公斤,後來發覺是家中的小磅秤壞了,拿大榜秤秤重,才發覺媽媽75公斤,減重五公斤,我63公斤,減重三公斤。否則一個月減十二公斤真的是病入膏肓了。現在查證是磅秤的問題,在此更正。

離彩券開獎不到十五小時,我祈求上蒼能解救我的燃眉之急。今天一定會有人中頭獎,而且是在花蓮、台東一帶,我的預感非常強烈。再加上黃大仙的加持,還有佛牌的效力,相信一定開在長濱鄉的好福氣彩券行。

早上又加碼五百元試試手氣,反正就放手一搏,若是中獎,我要感謝香港的女網友小梅。若沒有她的臨門一腳,我可能沒有那個好運道。但真的會稱我的心、如我的意嗎?郵局存款剩一千元這是要應付20日的保險費。今天一定要中獎,不然我就沒錢繳保險。現在還懷念小梅,不管如何,我希望她能平安健康,事業順利。

小梅在香港租一個攤位賣衣服,生意很忙。她向大師求兩個佛牌,我一個,她一個,每個人分攤兩千元。原本要進一步交往,她選兩個LV的情人皮夾,分攤下來要兩萬五千元。我說我已經一窮二白,她卻先買下來,所以發生誤解。因為我真的籌不出這筆錢,最後不歡而散。但我還是謝謝她的付出,若這次真的中頭獎,我最要感謝的人便是她。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