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1日 星期日

20190811五里霧中


20190811五里霧中
這個月我經歷了另一個躁症危機。首先,我停藥一個星期,有嚴重的幻想,像買Downhill香菸,前天看產地還是Korea,隔天買就變成英格蘭生產。還有,我又戴回大學時期的downhill黑框眼鏡,這眼鏡鏡框很大,很像柯南,所以我才會買同款的香菸抽抽看味道如何?

昨晚吃完的葵花瓜子,隔天又出現半包,令我訝異。還有,我聽到有女孩子的哭泣聲,似乎在我耳邊輕聲呼喚,說:和哥,我愛你。這是幻聽還是妄想,我不知道。另一件事是我騎車到玉里車子必定故障,等兩個個小時再發動,又可以騎了。所以我都把事情辦完,吃完中餐才回家,這種經驗已連續三次,真的很奇怪。

還有,這個月我已經透支了。尤其保了兩個保險,讓我快籌不出錢來繳納,家裡經濟不好,我卻失心瘋,真的不應該。當然睡眠也是影響,上星期看醫師,告訴醫師該抽血檢查了,醫師驚訝我日期記得這麼好,他都忘了,還謝謝我的提醒。

也許不是我躁症發作,而是平安月跟靈界的溝通吧!或是井口真理子化身彩蝶與我相伴,或是夜半周公提點我不要亂花錢。反正這個月在迷茫與混亂中度過。我甚至不想申請殘障手冊,為我認為我根本沒病,甚至認為這次的威力彩得主會是我。反正妄想與虛幻迷惑著我,我不知是夢是幻,反正就隨夢而逝。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