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0日 星期日

20200510母親節

在這母親節的夜晚還能陪母親看電視,真的是人生難能可貴的事。下午睡兩次午覺,這幾天天氣熱,真的很容易疲倦。睡眠可以增加我的體力,昨夜也沒睡好,我不喜歡開冷氣,並不是省錢,而是在花東海岸,自然的海風加上電扇就可以入眠,除非氣溫飆高,否則不會開冷氣。而且我室內溫度設定在27度,就可以安心入睡。
昨晚沒貼文章,原本今天也不想寫,但母親節總該寫東西當作紀念。我很幸運,五十四歲的我,父母都健在,父母是我的天,在家養病十年是父母照顧我,現在是互相照顧。而且我期許父母能健健康康的安享晚年,讓他們多享幾年清福。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