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3日 星期日

20200503等待

最近的我除了分享貼圖很少寫文章,因為一趟長照員的台東應徵面試,讓我面對職場面試官,開啟我封閉的自閉心態。這幾天等通知卻石沉大海,其實我很忙,星期三又要載父親看骨科,下星期三要載媽媽拿血壓藥,自己的情緒藥物也要在下星期三到成功拿藥。其實我並不是閒人,忙著當司機,怎可能安心工作?所以沒錄取對我是好的,而且樂透來到九億,我從上個月就一直下注,摃龜再摃龜,但彩金一直累積,真的太誘人了。最近都沒夢到券號碼,一躺床就呼呼大睡,而且我睡覺的打呼聲更是震耳欲聾,卻一覺到天亮。離開獎還有兩天,開完獎又是一臉悠然,然後將彩券丟入垃圾桶,再次期待下一次的開獎。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