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1日 星期四

20200521生命力

我是一株溫室的花朵,沒有外來的干擾,活在自己的世界,專心自己的創作,寫著自己的心情。也許在別人杯觥交錯的時候,我正為自己剛完成的創作而喜悅。這些文章並不急於分享,只是想著自己為何會有這種怡然的心境寫出這樣的文章?我問自己真的是一位躁鬱症患者嗎?通篇看來看不出精神異常的現象,那為何我還要寫?我太癡迷於創作,創作帶給我的樂趣勝過於世間的一切。也因為如此,我才能在電腦前,以臉書向網友們道安,這點微弱的訊息,背後卻隱藏著旺盛的生命力。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