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日 星期五

20230602通靈人

我到底是不是個通靈人我自己也不知道,我記得著嬰兒時期說的第一句話,也有靈異夢,更與井口真理子冥婚,甚至遇到一個奇遇,就是接到一通預言電話,所以我滿口預言。但這些預言會不會實現我不知道,只是以前的預言都命中,未來的預言我就不知道了。我說過明年會韓戰,南海會發生中美戰爭,然後南北韓統一,兩岸也會統一,釣魚台將是中國領土,我兒子將是未來中國領導人,還有一項是我會中樂透頭獎。 這些未發生的預言我不知會不會實現,只是先做個預告,也許各位不信,但我還是當個吹哨者,直到明年結束,再看我的預言是否會實現,那時再來確定我到底是不是個通靈人。綠營許多人士雖然都鼓吹台獨,而且大部分台灣人也認為台灣會獨立,但我的預言就是如此真實,所以我站在不同立場,也許各位見解不同,一切就靜待明年揭曉。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