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日 星期五

20230602靈動

參禪久的修行者都有靈動,甚至能預知未來,所以修行者會有神通。而我要說精神病患便是走火入魔的靈動所引起,導致思緒不寧,情緒焦慮。而我罹患躁鬱症二十五年便是二十五年的靈動,這二十五年,我一直揣摩神仙姐姐的預言,從走火入魔到理出頭緒,並能明確說出未來之事,表是走火入魔的程度漸漸消退。我還是要服藥,也要就診,因為這是一個需要服藥治療的疾病。 但別的患者不會說預言,我卻說了二十五年,這就是我與其他人的差別。若我的預言一直反復無常,那就是一個瘋子的行為。但我說預言的時間,人物,地點總是一貫,也就是這些預言就等時間證明。我說過2024是關鍵年,而韓戰會不會爆發就關係著世界局勢的變化。 我要說的是中國的地藏王菩薩是朝鮮人,他曾發誓:地獄不空,誓不成佛。而北韓是地藏王菩薩的家鄉,如今北韓會強大甚至統一南韓是不是地藏王的預言。天不言,地不語,只能說2024的世界局勢變化都與地藏王菩薩息息相關。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