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6日 星期二

20230606天生反骨

如今的我是住在台東長濱的活死人墓,與我的網路神雕共同高唱:既生瑜,何生亮?有時甚至悲歌:天要亡我,非戰之罪。嗚呼哀哉,尚饗! 在中興大學我讀的不是獸醫,而是歷史與哲學,我與神仙姐姐的對話,我稱之為這是我在中興大學的畢業論文。各位也許好奇為何我有那麼多計策,因為在大學時期,將三國演義讀過三遍,深知人性弱點。兩岸之間的角力也存在著人性,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所以我們都是身在江湖的綠林好漢,只不過我處在梁山泊,只會與朝廷作對,因為我天生反骨。 身為一個精神病患,我能為台灣做的也只有這些。這幾天的兩岸局勢分析及計謀,我都公諸在對岸微博,我知道我的力量有限,根本無法上達天聽,但我們這群在梁山泊的一零八條好漢即將歸順朝廷,但在歸順前我們要把墓誌銘寫好,而這個墓誌銘便是:江山如此多嬌,引天下英雄競折腰。 我說過李尋歡就是李飄,李飄也就是好打江湖不平的獨孤求敗。李尋歡在聽雨軒聽雨,李飄瞬間飛沙走石,傷人於一瞬間。我們都無心過問江湖,只是靜聽夜半風雨聲,細數花落知多少。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