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日 星期五

20230602證實

一個領導人如何當上總統從小就可以觀察,甚至算命算的出來。現代台灣最有名的已故算命師嘉義民雄柳瞎子,便算出李登輝馬英九跟阿扁有總統命。尤其是阿扁,在他小時候,他母親和家族成員帶去民雄算命,結果柳得男相士斷言阿扁是未來台灣總統,當時還是佃農的扁媽直說我家都這麼窮了,兒子怎麼可能當總統?直說算的不準。 沒想到以後阿扁真的當上總統,同樣的神仙姐姐在二十五年前跟我說我兒子是未來中國領導人,連名字都說出來。但當時我還在讀大學,根本不認識前妻,怎麼可能這麼篤定?所以她說的預言我銘記在心,等待日後證實。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