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日 星期五

20230602邙山

中國將由姓李的所統一,這是神仙姐姐的預言,祖籍河南,位於中國境內,如今二十歲,所以中國統一還有一段路要走。河南有一個地方叫邙山,是古代帝王最喜歡埋葬之地,這裡有帝王之氣,所以邙山山靈水秀,也是出帝王的地方。我所說的統一中國的姓李人士,就是由河南邙山開枝散葉,而姓李的住家川堂匾額稱為隴西堂,也許這位李姓人士流落海外,但我可確定祖籍是河南邙山。 我講預言不會像其他算命仙含糊其辭,我都明確的說出時間,人物,地點,這有點像鐵口直斷,所以我的賭注很大,賭的是顛覆朝代,也可能送掉我的小命。但我是個說書人,只是說的有如身歷其境,因為這是我所得知的預言。 預言準便是通靈人,預言不準便是精神病患,所以我在天堂與地獄間下賭注。我已經在地獄二十五年,又何必擔憂以後的日子。但若是賭贏了,那我將是第二個李淳風,繼續訴說中國以後的預言。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