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4日 星期日

20230604三個計策

我曾說過李敖的第一個政論節目:李敖笑傲江湖。這個名字是由我取的,而且告訴他先選總統再選立委,立委穩定當選。也告訴他第一集的節目以台塑王文洋與呂安妮為主要主題,因為呂安妮讓台塑股票連跌三天。並告訴他,他命中缺火,以穿屬於火的紅夾克當作招牌穿著,於是他一直沿用到當立委期間。 這些都是我與神仙姐姐電話中的話題,也是李敖未曾公開的事實。但因為李敖已經過世,一切答案變成無解,所以我就像啞巴吃黃蓮一樣跟人家說神仙姐姐的預言時,大家都笑說我瘋了。也因為思緒常在這個話題打轉,所以我真的瘋了。所以我的躁鬱症是由神仙姐姐與李敖所引起,這一點也不為過。 一個朝代的顛覆通常由蝴蝶效應所改變,在與神仙姊姊的通話中,神仙姐姐問到要如何最快速推翻國民黨? 我說先從立法院開始,當時施明德,陳文茜的是立委,我建議民進黨與新黨合作,那要如何合作便是一個難題,因為一個是泛藍,一個是泛綠,新黨反對李登輝,民進黨反對國民黨,大家有一至的目標。所以建議在立法院飲食部喝杯咖啡讓記者拍照,然後馬上閃人,讓陳婉真等反對勢力撲空,然後在立委選舉時兄弟爬山,各自努力,等到選舉底定,再由施明德選院長,我要求台東的親民黨立委蔡宗涵選副院長,這是我獻策給施明德的要求。但在張晉城的簽名跑票造成功虧一潰,否則歷史將被改寫。 我對神仙姐姐說,我送給李敖的是上上之策,因為玩到沒人知道。而我送給施明德的是中策,因為要受制於人。我也獻策給李登輝,我稱為下下之策,因為要修訂憲法,幾乎不可能,只能勉強為之。沒想到這個下下之策竟然讓李登輝完成,並讓他踏上歷史巔峰。而我獻給他的計策就是凍省,因為當時宋楚瑜的聲勢如日中天,我說若有一天省長選票勝過總統選票,將有俄羅斯的葉爾欽總統效應,一定會推翻總統。並且要求廢除國民大會,因為台灣只是個省,卻被中國大陸這個軀殼所控制,而這些憲法都是在大陸制定,根本不符合台灣現今體系,所以應予以廢除。沒想到李登輝總統任內積極做到這兩件事,可見他的毅力有多驚人。 也許大家認為因為我在大學的蝴蝶效應改寫台灣歷史是虛構情節,但我確實是一個走入歷史的人物,只因當時的政治人物都不敢透露我這個人物,因為臉上沒有面子,而且出計謀的是我,成事的確實是這些政治人物,所以大家看到他們光鮮的一面,卻忘了我這個幫助朝野政黨的文膽。 主要原因是因為我對神仙姐姐說:我的殺氣很重,我出來會死很多人,我不願殺人,所以出去不要說是我教的。但神仙姐姐還是將我的計策交給李敖,在李敖笑傲江湖開講時,當時的台北市議員周伯倫和市長陳水扁前去拜訪李敖,李敖將錄音帶拿給他們聽,結果周伯倫笑倒在沙發,而陳水扁臉色鐵青,周伯倫直說真是大師的大師。 後來周伯倫又向李敖索取錄音帶給民進黨立院黨團聽,結果施明德聽了哭了又笑,笑了又哭。可見我的談話內容有多幽默。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