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4日 星期日

20230604中國局勢

現今中國的局勢很險峻,甚至有亡黨之虞,因為一黨專政的缺點便是聽不到其它聲音,若一昧孤行,將惹來國破家亡。請對岸好好思考這幾天我的言論,因為韓戰即將發生,若中共沒把握在朝鮮半島及南海戰爭取得勝利,中國將由台灣籌組臨時政府,這將是對岸所料想不到的,所以請三思而後行。 我的言論大家就當作一個瘋子瘋言瘋語,但別讓我說中,因為一切的細微之處都藏有魔鬼,若是真的被我說中,大家又沒預防,損失的將是大家。一場戰爭要評估的不是勝敗,而是如何避免,孫子兵法有云:不戰而屈人之兵,才是戰爭的良策。 中國正在進步中,應該避免一切戰爭的可能,因為戰敗的結果便是亡黨。中國不會被消滅,但執政的政黨會下台。中共又何必一時意氣用事與美國爭長短,只要延續三十年的戰力,相信中美情勢將因而改觀。若如今陷入戰爭漩渦,將讓中國萬劫不復。 如今我又搞懂了神仙姐姐的預言,神仙姐姐說台灣有救了。卻沒說如何救?如今我想通了,台灣因對岸參與南海與韓戰,導致台灣獲得喘息,若速度快的話將在兩年結束。如果開戰時間點在2024年一,二月間,那將在2026年結束。 若中共,朝鮮勢力瓦解,南韓與台灣將接掌朝鮮與中國成為統一國家,這個可能性有多大?我還在評估,可能性不是沒有,而是太戲劇性,令人料想不到。 中共難道不會害怕成為戰敗國嗎?如果評估這場戰爭在所難免,那贏的可能性有多少?如果只是五成,難道要執意加入戰局成為戰敗國?這是我給對岸的忠告,不要執意參戰才是中國之福,否則中共將由執政黨下台,轉由台灣接掌中國。 虛竹破解絕谷子的珍瓏棋局就是將最後一顆棋子放在絕地,這就是所謂的置之死地而後生。蔣毛留下來的珍瓏棋局將在我們這一代解開,而解開之人就是由長濱阿飄稱謂的孤魂野鬼所解開。 蔣在抗戰勝利之時曾去拜訪一位高僧,請他明示未來之路。老僧送給他八個字:勝不離川,敗不離灣。如今蔣所帶領的中國遺民在台灣已經繁衍三代,台灣從未被對岸佔領。但對岸瓦解的時機卻一步一步逼近,而這場戰爭的勝敗攸關勝不離川,敗不離灣的印驗。若對岸因此垮台,那台灣將在四川籌組中央政府。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