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4日 星期日

20230604奇遇

我曾在臉書說過,五專四年級從高雄坐中會夜車到台東成功鎮,準備回家放暑假。當車子開到志航基地時,我看到一個閃閃發亮的碟狀巨大金屬物體停在志航基地跑道,當時我嚇了一跳,但整車乘客都在睡覺,連司機也沒看到,繼續開車。回家後我看新聞,電視也沒報導,我懷疑難道是我幻覺?但這是我一生中的奇遇,也許當時外星人已經在我腦內輸入一個奈米晶片,讓我到現在一直寫著中國預言,從未間斷。 在大學五年級時,有一個週末假期,晚上晚飯後,我在租屋處看中國電視公司,由熊旅陽小姐主持的大陸尋奇的節目,介紹內陸的奇人,其中外景記者來到四川偏鄉的高山上,其中有一個山洞住著長髮結辯子的黑髮道士,約莫五十幾歲,他說要發功給一位住在台灣的年輕人,但他沒有說這個年輕人是誰,也沒說要做什麼,只說以後大家便會明瞭為何我會發功給他。 然後他盤坐在石床上,口中唸唸有詞,約莫三十秒,他說那位年輕人已經接收到我傳的功力,以後將對他有幫助。記者訝異的說:這樣就好了嗎?他說:對,這樣就好了。 隔沒幾個月,神仙姐在我畢業典禮時打電話給我,然後留下一卷我與她預言電話錄音,而這捲錄音也造成我罹患躁鬱症,及開始寫預言的開端。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