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日 星期四

上帝的話語

上帝的話語
今年春節大年初一,和兒子到教會參加新春禮拜,在禮拜結束,每個教友抽一個紅包,裡面裝著一張聖經的經句,這句經句便是上帝在新的一年給你的話語。我抽到的是:感謝 神,因祂有說不盡的恩賜。(哥林多後書9:15)兒子抽到的是:我們個人的重擔要互相擔當,如此,就完全了基督的律法。(加拉太書6:2)

兒子喜歡我的聖經經句,便跟我換。不過我還是喜歡我抽到的話語。真的要感謝神,若沒有神,一位躁鬱症患者怎麼可能娶妻生子呢?雖然離婚了,兒子寒暑假還是會回台東渡假,至少有與兒子相聚的親情時刻。兒子很體貼、聽話,真的很感謝神,讓我擁有這麼好的兒子。

今年,我要好好振奮心情,找一份好工作,賺一些生活費給家裡花用,並且把身體養好,不讓自己的躁鬱症發病,按時就診、服藥。每個星期天聽Rose的廣播節目,讓自己的心情放輕鬆。每天運動,調養好自己的身體,讓自己更有體力,希望這些都能做到,願神能在未來指引我一條明路,讓我走得更順利。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