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4日 星期日

九龍真主段楚豪17


九龍真主段楚豪17
我很喜歡逛網路小小刀的部落格,他就是那位躁鬱症患者,但他卻不安於室,經常寫一些對2012預言的批評,看他部落格文章的觀眾不多,我算是比較忠實的讀者,但都不會留言,只是看看,了解一番。最近他寫了一篇《我變成了九龍真主》,內容令人莞爾一笑,有人找九龍真主找上了躁鬱症患者,這難道不是天大的笑話嗎?其內容如下:

『最近不知走甚麼運,我在部落格寫個有關2012年與推背圖預言的虛構故事,並將主角命名為九龍真主段楚豪。結果就有網友要我先編個劇情,我編武俠的也被唸,編情報劇情也被嫌,編個愛情故事也被罵到臭頭,真不知如何寫下去,寫了十篇就停筆了。
原以為不寫就沒事了,反正是虛構的人物,而且這個虛構主角在開計程車,想想是一種反諷的意思。
沒想到真的有一個預言的部落格,作者三年前就鼓吹2012出真主,20162018會五胡亂華。他居然寫信說我是九龍真主,我是跳到黃河也洗不清。結果他還寄來這篇乩文:

濟公活佛聖訓(預言警示)  歲次丁亥三六年六月初三日

汪洋滄海波浪滾   漂浮流蕩混濁浸
淘汰瀰漫漸混沌   渠淵沉淪淹沒深       
吾乃  南屏瘋僧  濟顛和尚  奉母旨………
……………..
光陰寶貴勿失誤                今朝一過難再逢
頃刻之間天下命                仙舟離岸他住行
不允此方再活動                東隱南顯西方明(道運將轉入台灣)
貪惡凡夫尚做夢                酒色財氣迷黃庭
不久天昏地發暗                聽聽槍林彈雨聲
雙十一八難除盡(民國三八年)  口大或者功不成
……………
四水高幸()日含木(    旁人幫我()且力行
二柱頭人()碰去並(    救下文生羊大成(
二七()利用窮征種          草將()挑的士農工
雖然盟幫明助力(明著是幫忙)  暗地中國已相中(註)
各處進兵相佔據(五胡亂華)    上天絕意不能容(註)
借著戰事收惡子                六萬多載此時清
……………………………………………
要問何時事安定                等到白虎趕清龍(2024兩岸合一)
…………
註:昨晚意外閱讀此篇 活佛師尊於大陸撤退前夕36年之聖訓預言,
顯示36年即警告將國共大戰,天昏地暗,槍林彈雨,38年就道轉台灣。
紅色部分更驚見,契應我近日閱讀『貨幣戰爭』,請示 活佛恩師的答覆,
原來列強一直在覬覦中國,特別是主導一戰二戰的國際銀行家們,
看著中國改革開放30年,已經是肥滋滋的一頭大豬仔,
他們正意圖興起戰爭,好藉機肆意掠奪中國之財富,進而控制中國!
特別強調,這批國際銀行家乃意圖開創一個『新世界秩序』,
由少數猶太菁英組成的組織,意圖掌控全球財政,進而控制各國經濟與政治,
目前,歐、美、日本的中央銀行幾乎都屬私人所有,政府拿他沒辦法。
中國大陸是當前全世界僅存最後最大的一塊肉了,
他們原以為十拿九穩,五胡亂華聯軍一定獲勝。
不過,他們卻不知道,他們主導第三次世戰,卻是上天的主意(螳螂捕蟬)。
『戰不在兵,造化遊戲』,這第三次世戰,歐美日將戰敗,國家都將財政破產。
國際銀行家也因而大失血,正是為真主『救世治世』預備道路的,大家等著瞧!


另外寫了一封信給我:
看您今日來信,還算是個人,所以禮尚往來。

既然有求道,當知三寶可貴,為何還到處亂跑,莫非天生性格?不好!

既然曾經自認九龍真主,即是明白台灣將出真主之天機者,先知也,
故知您一定是領天命之人,
既領天命,絕非等閒,豈可妄自菲薄,自我放逐!
只因自以為是,因而嘗盡人間冷暖,卻反而否定台灣將出真主,不智!

我分析論述『台灣將出真主』乃 天然師尊指示交代,
我也原本不信,然 師尊多次指點,多方印證,不得不信,如此而已。

您所提九龍真主之訓文,若是無形之神真批示給你,更證明您領天命,
若是自己所書,則說明您道學深厚,絕非淺池之物也。

故勸您切勿再亂批評,乃自造口業,乃獲罪於天,
日子將近,應該沉潛,回歸修道生活,等候 上天徵召才是智者所為。

另建議去買一書『貨幣戰爭』,可開展您之國際視野,
誰是真主不重要,重要在於自己是否有資格讓上天揀選,
即使不是真主又何妨,能有機會與真主共事即是此生之大榮幸也!

各位看倌,我沒有大頭症,晚年也不願住台北監獄,沒想到這位仁兄還邀我共襄盛舉,我真的不知是招誰惹誰了!』

沒想到網路小小刀還挺幽默的,根本就跟正常人沒有兩樣,到是這位邀請網路小小刀共謀復國大業的部落客倒是死腦筋,研究預言已經無所不用其極要讓真主在2012出現。

其實有看網路預言的人,大概都知道網路小小刀所說的部落客仁兄是誰。他的部落格已經有幾十萬人觀看,每天的閱覽人數近千人,算是非常熱門的部落格,但是相信的又有幾人呢?大部分的人只不過是看笑話罷了。

現在已經是624日星期日,跑了幾趟車,回家洗了冷水澡,很舒服,打開電腦看買回來的DVD《刺激1995》,畫面非常清晰,吃著粽子,配兩罐啤酒,肚子還有點脹脹的,到晚上十一點,便倒床睡覺了。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