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8日 星期一

對路克在中廣留言版的回應


給路克的一封信
Rose總會在節目上說把自己的時間留給你心愛的人,不要浪費你的時間,把時間用在你最想做的事情上吧。看路克每天把時間花在中廣留言版貼新聞,真的有些感想。

中廣留言版有幾個邊緣人,其中包括好妹、我、LEO-澤,當然也包括路克。有時我很想研究在中廣留言者的心態。

好妹無厘頭式的留言,讓人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但她也不會亂貼新聞,而且只會選擇在Rose與陳文茜版留言,你說她在傳教,我倒看不出來,她只是喜歡談論聖經罷了,又沒叫你信教,跟你以前貼的靜思語相比,真的是小巫見大巫。而且好妹平均一個星期才上網貼一則短短的留言,你也要限制,這未免跟前幾日的導盲犬事件的那位婦人的心態一般嗎?

我也不過貼自己的心情故事。偶爾會做一些關於節目的交流,若說我完全沒有與主持人做交流的留言,那可能有所誤會。而且我所佔的版面絕對沒有像你在中廣留言版那樣可怕。你那幾乎是瘋狂式的貼新聞,也沒人看,但你還是卯起來貼,你的行為,讓我想了解你的心態,為何會有這種行為?這是一種變態,甚至是一種病態。

LEO-澤也不過是制止你在他的版面貼新聞罷了,他用的是戲謔、幽默的方式,你還是硬跟他鬥,所謂吵架沒好話,說出來的話當然不好聽。

中廣音樂網有臉書,大多的聽眾都到臉書留言,只有不想到臉書留言或臉書帳號被封鎖的網友才會到留言版留言,若連這點權利都要被剝奪,那等於是用行政命令強制含瘦肉精的美國牛肉強行進入台灣,那還要國會幹嘛?這樣的話,中廣留言版跟立法院都可以關門了。因為只要行政院的一句話,法令就可以過了。

同樣的只要路克的一句話,中廣留言版就不許哪位聽眾發言,那路克便是中廣的地下董事長,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中廣已經失去了它的公平性了。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