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5日 星期三

20161005金盆洗手

該金盆洗手了,在臉書貼了半生緣之後,已經無話可說,如今的境界是無聲勝有聲,讓我靜靜地回味以前的文章,慢慢整理思緒,思考人生的下一步,該如何走下去。
其實將我的躁鬱故事全盤說出,確實涉及隱私問題,但不說,問題還是僵在那裡,不如掀開來讓全世界知道吧!要批判,要同情,就笑罵由人了。
我依舊是我,見山是山,見山不是山,見山又是山。如今的我從冰火九重天的煎熬中,慢慢走出死蔭的幽谷。現在的我慶幸自己還活著,因為活著就有希望。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