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8日 星期六

20161008錯亂

20161008錯亂
十月十一日星期二的大樂透上看八億,我還是花了五百元試看看自己的運氣,希望財神爺眷顧。我知道我在作夢,但有夢最美,希望相隨。如果中頭彩,我不會補習讀中醫系,當中醫師。我想回歸宗教,我會讀神學院,反正孤家寡人,就讓我沉澱心靈,也許上帝讓我中獎,是要我幫助更多人。

就從教會陪讀開始,讀經,禱告,戒菸,把我的陋習一一打碎,再重新重組。我不知為何會有這個念頭,因為我開過藥局,深知自己雖然可以早上七點開門到晚上十點。但我卻不會拒絕別人,也無法面對別人的拒絕。別人不想買我的藥品,我會沮喪,所以我要學會面對拒絕。

如果經濟環境許可,我選擇讀神學好嗎?以一個五十歲的老年人,要彈鋼琴、唱詩歌,鼓勵群眾信仰耶穌,我是不是瘋了!我怎麼可能如此瘋狂,難道我又要發病了?告訴自己,這是幻覺,我會平安度過今年十月,不要被大家樂沖昏頭了。

我真的要捨下父母去念神學?難道我要學掃羅,從拿石頭砸耶穌的法利賽人,變成使徒的保羅?這是甚麼邏輯?我是個躁鬱症患者,是個病人,只能在精神病院唉聲嘆氣,能讓我在家寫部落格就是一種恩賜,怎能奢求自己有個幻想的未來?

我是不是吃錯藥,居然要踏上信仰的福音旅程?這是不可能的,除非我沒病,這病是裝出來的,但裝怎麼裝的那麼像,像到拿了一張殘障手冊及重大傷病卡。我在癡人說夢,這是不可能的,因為我買了十年的樂透,從未中超過一千元的彩金,這一切都是我的幻想。

星期二,農曆九月十一日,另一個911,我會中頭獎嗎?又在做夢了,我怎麼還不會醒,一直沉迷在預言的幻想中,這比吸毒還嚴重,乾脆人道毀滅算了!我到底在想些甚麼,連我自己也搞不清楚,完全陷入思覺失調,我該看醫生了!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