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日 星期四

20180301禱告的力量

20180301禱告的力量
你相信念力嗎?持續的禱告是有力量的,而且是非常強大,大到令人難以想像。前妻有睡前禱告的習慣,她都會在禱告墊禱告一個小時。我也不知她和上帝講些甚麼,但是看她那麼虔誠,就不便打擾。記得她知道懷孕後,禱告的次數增加,每每跪在地上,我深怕影響胎氣,但她就是那麼虔誠,直到坐月子也一直持續禱告。

說也奇怪,兒子出生後,也不吵鬧,喝奶,睡覺、作息都正常,也很少生病。只是有扁平足及脊柱彎曲的現象,但這在以後的矯正都恢復正常,現在只剩下牙齒矯正了。畢竟兒子的牙齒小時候沒好好保健,不過等以後長大再矯正也不遲。雖說我與前妻離婚,但兒子沒有因而學壞,而且更加順從前妻,非常體會前妻的辛勞,經常擔心加班的媽媽在外是否安好。


兒子從小就不會讓父母煩惱,很獨立,也很早熟。有一次在兒子讀幼幼班的一天晚上,睡覺前我突然想起神仙姐姐跟我說關於兒子的事,我對前妻說:兒子會是未來統一中國的領導人。前妻看了我,笑著說:你該吃藥了。可是現在看兒子的人格發展,我覺得他有大將之風,將來是可造之材。不管以後如何,我都希望兒子是上帝賜予的禱告之子。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