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30日 星期五

20180330學會沉默

20180330學會沉默
2018年最大的改變是學會沉默。有兩個星期沒寫臉書文章,我想試著沉默,不要每件事都拿到臉書講,要試著耐著性子,漸漸學會忍耐。零用金從兩百元降自一百元以後,一天只買一包菸,並盡量東湊西湊花個一百元買彩券。想做富翁的彩券夢還沒醒,生活卻越來越拮据,只想著菸少抽一點。並非家裡不好過,而是父母要控制我花錢的慾望,我也忍著不到彩券行,也少在臉書唉聲嘆氣。

郵局帳戶只剩五塊錢,我沒有存錢的動力,只要一存錢便會被慈善單位扣繳捐獻,若是有通知我要繳交,我都會打電話辦停止繳扣。但有些單位沒有通知,所以還是持續等我存錢繳扣。還好不是用信用卡繳納,不然我的信用卡會被鎖卡。現在只能等奇蹟出現,不然我就只能一天一百元的零用金過活。


如果你想藉由網路社群工具認識我,想要詐騙我的錢,我只能說門都沒有,因為我比你還窮,窮得快要被鬼拖走。你也不要假新好意說要關心我,問我E-MAIL帳號。搞不好在郵件放個病毒,我這個窮鬼可是沒錢再買一台電腦。這樣的情況,你們可想而知,我還有甚麼話好說。這些狗屁倒灶的家庭瑣事何必提出來,而且我還要服藥,最近季節交替,是躁鬱症好發的季節,我可要好好保重身體,免得又要讓父母增加支出。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