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31日 星期六

20180331還是離不開臉書

20180331還是離不開臉書
雖然個資外洩,但我還是臉書的忠實用戶。不管如何臉書是我發聲的平台,最近砍掉大陸微博帳號,潛心休養,不想發表任何文章。但是沒有零用錢的我,少了去彩券行買彩券的花費,沒心思花費在彩券數字上,悶的發慌,只好重拾起鍵盤,敲敲打打,寫些廢文吧。不用再花心思做彩券夢了,專心當個業餘臉書作家吧!

我不會再把家庭瑣碎的雜事寫出來,因為生活就是柴米油鹽醬醋茶,免不了煩心的事。但是臉書無遠弗屆,很容易招擾不必要的詐騙人士,所以我盡量小心。也許是前幾個月一直貼彩券號碼,讓人以為我財迷心竅,容易上鉤受騙,所以使用美女大頭貼想要詐騙我。但是我存款只剩五塊錢,你要騙人錢財也得看他身家是否上億?騙一個沒錢的窮光蛋,有甚麼值得光榮的呢?真是瞎了狗眼。


思念金門的兒子,不知最近學測考得如何,他想上金門的高中,既不用學費,待遇又好,可以安心求學,何樂而不為。前妻沒錢供他出國念書,在金門學習也許不會變壞,而且正常的教育不會扭曲他的人格發展,讓他快快樂樂地度過人生的青少年時期吧!我沒有盡到父親的責任,只能寫臉書鼓勵他,也許未來的他大有可為呢!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