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6日 星期五

20180316與神對話

20180316與神對話
我:神啊,我想了一天,我覺得你說得都是迂腐陳舊的言論,躁鬱症這個疾病並非我願意得的,我也沒有怨天尤人,只是我根本無法工作。你可以想像工作半年就發病住院的狀況嗎?如果我不是這個疾病的困擾,前妻會跟我離婚嗎?

我若不藉由彩券夢想千萬彩金從天而降,那我要靠甚麼維生?我只是抱著一絲希望盼能從彩券中賺一筆錢好養活未來的自己。我沒有多餘的資金投資事業,一天兩百元的零用錢只夠我買包菸跟幾張彩券,難道連這樣的發財夢都不能做嗎?

你只不過是高高在上的神,不然你來得躁鬱症,面臨失業、離婚,又要靠父母撫養,每天服藥才能穩定病情。這樣的生活你過過看,看你還有沒有資格評論我。你不了解我的人生,就請你閉上你的狗嘴。


我的信仰若不堅固,早就不在人世。人生的悲歡離合我都嚐過,你卻悠哉悠哉地看著人世間起起伏伏,你當得輕鬆,受苦的是我,你憑甚麼評斷我,難道只因你是神?神啊!你不幫助我那就算了,還要落井下石,這是存何居心?現在你先不用給我答案,等明天我再來聽你怎麼說,你可以當神,難道我就不可以嗎?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