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31日 星期六

20180331不是不寫文章

20180331不是不寫文章
不是我不想寫文章,而是我的臉書個人資料外洩,最近交了一個臉書朋友,我毫不認識,一位來自菲律賓馬尼拉的女子,連我都不認識就像我要電子郵件。我連回都不回,竟用中文打字說:親愛的,你怎麼都不理我。神經病啊,鬼才理你。連我這個窮得快被鬼抓去的躁鬱症患者都想用美女照片詐騙,想得美啊。

臉書是我對外的窗口,但是我討厭被不知名的網路詐騙集團利用,所以我盡量不給電子信箱,也不太愛交臉書朋友。但就是會差池,讓人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看你到底是搞哪齣戲?氣歸氣,我的臉書還是要維持下去,祖克伯啊,你的臉書平台已經成為犯罪者的天堂了,再不做整頓,大家都不信任你了。只是我臉書中毒太深,已經無法揮劍自宮、刪除帳號。


可是就是有非法集團藉由通訊軟體做非法勾當,常有芳心大動的熟齡女士轉帳千萬,被騙得團團轉還叫警察別插手干預。我最討厭這整吃人不吐骨頭的騙子。我是瘋子,但我不是傻子,你要怎麼搞無所謂,但別來騷擾我,否則我一概封鎖。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