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4日 星期日

20180304神仙姐姐


20180304神仙姐姐
我曾經對神仙姐姐說:如果殺了一個李明和可以統一中國的話,你說值不值得?其實我把生死看得很淡,我也不知神仙姐姐為何會找上我?只能說:傑克,這實在太神奇了。現今習近平以無限期地坐上皇帝大位,打壞了鄧小平既定的首長制,可見中國是要有皇帝的。

也因為皇帝這個光環太耀眼了,耀眼的令人不敢直視,所以習近平以後會有更多人想當皇帝。神仙姐姐提了好幾個人名,都是我不認識的,所以沒有記住。但也因為習近平稱帝,減緩中共對台的攻勢。中國大陸內部已經有人蠢蠢欲動,想推翻習近平的聲音慢慢響起,到時便進入現代的五代十國,所以中國統一要等到我兒子那一代,應該是不會錯。

台灣想趁機獨立也只有捱導彈的份,所以只能有走中美日的棋盤尋求一個苟延殘喘的機會。這也給台灣帶來生命的契機,唯有拖垮中共才是台灣現在最重要的既定方針。不管中共是誰當領導,若是沒讓台灣子弟當領導人,台灣就堅決獨立到底,這就是台灣的底線。那你問我中共何時會武力犯台?我曾回答神仙姐姐:只要我活著,中共是不會打過來的,若我死了,那可說不定。所以我只有畢業旅行到澎湖小住幾天外,都從未踏出國門,因為我死也要死在台灣。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