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4日 星期一

20191104提醒

一直談死,會讓有些人恐懼,怕自己是否會走上這條路?我只是做個提醒,這個議題就此打住,聊些輕鬆的。我涉獵的層面並不廣,但有興趣便會花點心思。像算命,預言這類的主題常在我的臉書出現,心理層面的問題比較嚴肅,所以我會花一點篇幅提起,但生活周遭的大小事還是我比較喜歡聊的。大家可以發現我很少聊彩券,其實我也是有買,只不過花個一百買個希望,但寫作就針對比較主題性的問題,所以我的視野不再被框架所框住了。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